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宁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关爱•纠风行动工作部署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13 17:25:0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13日,宁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关爱·纠风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学习了《全州检察机关开展关爱·纠风行动方案》,并对关爱·纠风行动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3172351.jpg

  会议指出,此次关爱·纠风行动是全面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的重要举措,全院干警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加强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成立了以党组书记、检察长邱芳为组长的“关爱·纠风”行动领导小组,找准落实行动的着力点,以自身求变求强的精气神,确保行动开展扎实有效,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二是要坚持以上率下,锻造过硬队伍。领导班子要带头发挥领头雁、主心骨作用,坚持以身作则、以己律人,不断增强检察队伍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聚焦重点发力,确保落实见效。紧扣学习教育、自查自纠、整改提升、检查验收四个环节,结合本院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精准靶向发力,确保行动提质增效。四是要坚持统筹兼顾,转化工作成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措施统筹抓好各项检察工作,凝聚共同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服务保障宁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检察力量。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