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盐源县公安局成功举办第三期民警“战训合一”集中轮训班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7-02 16:14:4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进一步提升全警政治理论水平和警务实战技能,盐源县公安局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和局党委安排,于6月29日至7月1日举办2020年度第三期民警“战训合一”集中轮训班,打造“最强实战”队伍,强化警务实战效能,全面提升基层民警多种技能和水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映华及副县长、公安局长杜露亲临实战射击考试现场指导战训工作;政委孙华出席开训仪式并开展人民警察职业教育讲座。


  6月29日上午举办开训仪式,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刘崇华作培训动员讲话,中午集中进行队列训练,下午开展徒手防卫与控制警务技能实战教育,晚上举办了执法规范化教育讲座。


  6月30日上午由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伍雪花作“纪律作风教育、内务条例及社会评价宣传”讲座,中午开展搜身带离、盘查术警务技能实战训练,下午全体机关民警和参训队员开展了“公安民警综合体能达标测试”,晚上开展了基础信息采集维护及信息化应用培训。


  7月1日上午开展了枪械使用训练,下午进行15米立姿速射训练并进行了射击考核。第三期民警“战训合一”全部课程结束后,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刘崇华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战训合一”培训,不论是政治理论学习,还是警务实战技能培训,大家都学得认真,练的刻苦,训的扎实。在轮训班里,参训民警不仅学习掌握了政治理论和公安业务知识,提升了警务实战能力,提高了身体素质,坚定了从警信念,更增进了战友情,凝聚了队伍向心力,充分体现了“忠诚、担当、团结、进取”的盐源公安精神,达到了“战训合一”的培训目的。


  盐源县公安局通过开展“战训合一”集中轮训班,在全局迅速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的热潮,确保全警思想向实战聚焦、练兵向实战用劲、用兵向实战靠拢,切实提高民警的警务实战能力和实战心理素质,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锻造出一支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盐源公安铁军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心如磐铸警魂,忠诚担当保平安。在下一步工作中,参训民警将把所学的知识活学活用起来,不断提升执法能力和实战技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建设平安盐源贡献力量。


  报送单位:盐源公安局 通讯员:林燕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