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喜德公安加大预防教育力度 有效预防因毒致贫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7-06 14:53:0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喜德县公安局把禁毒脱贫工作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打赢禁毒脱贫这场攻坚战。


  自六月份以来,喜德县公安局坚持把禁毒预防教育作为遏制新涉毒人员滋生的有效手段,突出全面禁毒教育、青少年禁毒教育、染毒高危群体禁毒教育三个重点,以毒品预防教育为抓手,积极推进禁毒宣传教育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进农村,推动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全覆盖,全面提升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从源头上减少新涉毒人员滋生。


  禁毒宣传民警走进校园,通过播放视频、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及与学生互动形式,提升师生识毒、拒毒能力。


  禁毒宣传民警走进社区、农村,开展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法律咨询、知识讲座、现场讲解等形式,加大预防教育力度,并积极呼吁举报涉毒行为,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坚决打赢禁毒攻坚战。


  报送单位:喜德公安局 通讯员:布火长寿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