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举报有奖!4名“神秘面具人”从西昌公安领奖5000元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7-08 11:07:2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年来,西昌市公安局始终坚持“以打促防,以打促管”的原则,对涉黄涉赌违法犯罪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减,全力打击。


  7月3日,西昌市公安局召开平安建设专场新闻媒体通气会,向媒体和社会各界通报打击涉黄涉赌等工作情况。


  2020年上半年,西昌市公安局共查处涉黄涉赌治安案件182起,抓获违法人员441人,破获涉黄涉毒刑事案件13起,刑拘犯罪嫌疑人35名,捣毁涉黄窝点4个。


  为进一步打击黄赌违法犯罪,2019年6月27日,西昌市公安局向社会公开发布《西昌公安局关于有奖举报黄赌毒黑违法犯罪的通知》;


  截止2020年7月1日,西昌公安接到很多热心群众的线索举报,通过群众举报线索共查实、破获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案件9起,抓获涉赌人员53人、涉黄人员36人,刑事拘留23人,逮捕8人,起诉7人,行政处罚66人。


  随着打击力度的进一步加强,犯罪空间进一步压缩,全市涉黄涉赌违法犯罪呈现出从传统涉黄涉赌违法犯罪向网络化黄赌违法犯罪发展的趋势,这更迫切需要广大群众的参与举报。


  2020年4月中旬,正是在接到一名热心群众的举报后,西昌公安以此为线索,开展布控侦查,打掉了一个以任某明、张某飞、邱某军等人组织卖淫的团伙。


  2020年5月31日,经过前期侦查布控,西昌市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多部门联动,成立了4.24组织卖淫案专案组展开收网行动。抓获了正在实施网上组织卖淫犯罪的任某明、张某飞、邱某军、毛某且、林某娜、黄某维、邓某艳、张某霞等人为首的违法犯罪嫌疑人18人。


  初步查明:自2020年1月起,任某明、张某飞等人开始从西昌市外招募卖淫妇女,统一安排食宿,通过虚假身份潜入多个较大的微信群,在群内发布招嫖信息,寻找到嫖客后将卖淫妇女送至嫖客所在宾馆房间进行性交易,截止2020年5月31日,该团伙组织实施卖淫嫖娼活动数百次。


  “4.24组织卖淫案”共抓获涉嫌组织卖淫的犯罪团伙成员5名,参与卖淫嫖娼违法行为人13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5名犯罪嫌疑人已依法提请批准逮捕,13名违法行为人处以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为奖励市民积极举报“黄赌毒黑”线索,西昌市公安局为9名举报人发放了奖金,此次共计人民币12000元,接受邀请前来现场的4名举报人带着面具领走了属于他们的奖金。


  报送单位:西昌市公安局 通讯员:沈智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