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到盐源县公安局泸沽湖派出所调研指导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7-08 11:12:2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29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到盐源公安局泸沽湖派出所调研指导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辅警。


  叶寒冰同志实地察看了派出所群众接待室、警民调解室、综合指挥室、民警食堂等办公生活区域,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矛盾纠纷调处及便民服务等工作。


  他指出:要围绕景区实际,推行“轻案快办”机制,从服务群众着手,更新警务理念,真正做到服务高效、高质,树立景区警察良好形象。要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与“六进六边”工作相结合,与民族习俗、多元化解相结合,努力实现矛盾不上交。要通过全方位无死角的感知源建设,让信息化服务平安建设的应用程度要更高,让派出所警务更主动、更精准。


  在听取全州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汇报及观看了盐源县泸沽湖派出所和会理县城南派出所“创枫”视频后。叶寒冰同志指出:凉山州公安局以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抓手,把基层基础工作抓得很实,推动派出所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非常用心,亮点纷呈,也突出了品牌效应,值得肯定。


  他强调,抓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要按照部署抓好落实,见到成效。一要深刻领会枫桥精神的精髓要义。践行新时代的枫桥精神就是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依靠群众,强化走访警务,做好群众工作,就地解决好群众的矛盾纠纷,让群众满意。二要讲方式方法。按照“一创带三创”的工作思路,以“枫桥式派出所”创建为抓手“创平安、创满意、创品牌”,打造地区特色品牌,实现秩序好,发案少,不出事,让群众满意感受到平安。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占良,公安厅副厅长袁刚,凉山州政法委书记阿石拉比,凉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长梁小辉,厅指挥中心负责同志,州局副局长刘行勇,盐源县委书记邓天友,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杜露陪同调研。


      报送单位:盐源公安局  通讯员:林燕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