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护航高考丨你们追梦,我们护航!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7-09 15:20:5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7月7日至9日,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如期开考。为确保雷中考点、辖区社会治安和考试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雷波县公安局多警联手、全力以赴,采取强力措施开展高考安保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实现了“高效、安全、有序”的工作目标。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召开工作会议提前安排部署,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将工作任务细化到每一位执勤民警、每一个工作岗位、每一个时间节点。高考期间,分管领导深入辖区考点巡查督导,实地查看考点周边治安环境及交通状况,组织实施安保各项工作;二是周密实施、消除隐患。考前,县局组织治安大队和锦城派出所开展考点周边环境整治,落实安全责任,对存在的隐患责令单位、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同时开展净化涉考网络环境、联合整治生活噪音等行动,全力维护高考秩序;三是分工合作、严守纪律。组织交警、治安、特巡、法制、国保、政工和网情等部门警力参与安保,分为高考试卷接送保卫组、高考试卷值守组、外围值班巡逻组、身份证核验组、应急处突组、道路交通安全保畅组等工作小组,并要求参战民警增强保密意识,不能有丝毫松懈,必须尽职履责地完成任务。


  期间,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车辆20余台次。所有民(辅)警提前到岗到位,规范着装、文明执勤、恪尽职守、密切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的工作态度履职尽责,全面确保了雷波考点的安全稳定,为考生顺利高考创造了和谐、安静、有序的环境,赢得广大考生和家长的赞誉。


  报送单位:雷波公安局 通讯员:黄兴元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