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西昌市公安局长安派出所:提升居民安全感幸福感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7-09 15:26:0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西昌市公安局长安派出所开展了一次综合整治,全所107名公安干警全员出动,对辖区治安、交通乱象进行摸排,增强了居民们的安全感与幸福感。


  当日晚上10点,夜幕降临,长安派出所门前集结了来自全所的107名公安干警以及交管、运管等执法人员,此次他们将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一次综合整治,维护治安平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事件。


  据长安派出所教导员郑军介绍,“我们派出所自从整合了以后,根据市局党委的安排,集结了派出所的所有人员,拟在辖区里面开展交通乱象的整治,以及各项交通违法,还有对辖区里面涉黄涉赌进行整治,整治过程中我们联系了市运管所相关职能部门,配合我们的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主要涉及交通秩序、治安复杂场所、涉黄涉赌涉毒等,目的就是希望通过行动,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长安派出所教导员郑军说:“我们的整治行动将会是持续性、长期性的,以后的每一周,我们都会不定时地进行整治行动。”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