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梁小辉深入普格县调研督导禁毒攻坚等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7-10 13:51:4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7月8日,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梁小辉深入普格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禁毒攻坚和公安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10135030.jpg

  在大槽乡解惹村,梁小辉副州长详细听取了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情况,并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在普基镇文倡村,入户走访了解情况后,梁小辉副州长在村委会与县、乡(镇)、村相关负责人亲切座谈,交换意见。


  在绿色家园项目建设现场,梁小辉副州长强调,要坚决按照全州关于绿色家园项目建设和管理运行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在建设进度上,加强工作统筹,加强施工督导,确保质量优,布局合理,按期投入使用。在管理运行上,要建强管理运行机构,配齐工作人员,完善工作机制,同步考虑产业引进,确保规范运行,可持续发展。


  在县公安局,梁小辉副州长听取了普格县禁毒工作和公安工作情况汇报,梁小辉副州长提出“五个聚焦”工作要求。其中,要求聚焦禁毒攻坚重点,确保毒情形势持续向好。要持续在完善毒品治理体系,健全工作机制上下功夫,实现从治标向治本转变,从单一打击向综合治理转变。要坚决防止出现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持续在绿色家园建设、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合成毒品预防教育上下功夫,防止毒情反弹。


  州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叶建华随同调研督导。普格县人民政府县长沙英,副县长杨正红,副县长、公安局长吴昊分段参加调研督导。


  报送单位:凉山州委禁毒办 通讯员:马露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