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雷波交警联合开展“四位一体”联动型交通事故应急救援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17 10:42:3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13日,雷波县石板滩处发生一起小型轿车和一辆农村客运面包车相撞,多人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危急时刻,雷波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段万华带领民警协同医疗、消防部门及时出警救援。


  9月13日16:00时,雷波大队接到110警情称:在雷波县石板滩处一辆小型轿车与一辆农村客运面包车相撞,多人受伤,请马上派警前往救助。时间就是生命,接警后,民警火速赶赴现场救援,同时拨打电话协调医院、应急消防救援、保险公司等部门共同前往救援。到达现场后,民警第一时间分为秩序维护组、勘察组、救援组。


  经过初步勘察:现场为一辆号牌为川WYP152的农村客运面包车(车内分别乘坐黄某、文某、白某、卢某、安某、号某6人)和号牌为川WXS139的小型轿车(乘坐鲁某1人)相撞,造成9人受伤的交通事故,驾驶员分别为李某、鲁某。根据现场情况,协同前来展开施救工作的医务人员与消防部门人员共同施救,并安排警力做好道路交通警戒,确保救援安全进行。经过1个多小时的救援和现场处置,9名受伤人员在第一时间被送往雷波县人民医院救治。


  经调查9月13日15:55时,驾驶人鲁某号牌为川WXS139的小型轿车向雷波方向行驶,行驶至雷波县石板滩处因超车不当与川WYP152的农村客运面包车相撞,造成两车2名驾驶员及7名乘车人受伤、车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该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此次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再次印证了警医联动的良好效果,在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应急救援往往是争分夺秒的事,事故救援规范化、程序化,可大大减少交通事故死亡率和致残率。


  报送单位:雷波公安交警 通讯员:肖树青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