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会东县召开公安工作会议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18 13:35:4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州公安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公安工作,9月17日下午,会东县在县委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县委书记环江红,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太光,县政协副主席吴建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清林,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祥斌,县法院院长阿尔莫吉作,县检察院检察长毛泽禹等领导同志,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县公安局在岗党委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民(辅)警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峰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18133329.jpg

  会上,县委书记环江红作了重要讲话,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公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环江红书记强调指出: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围绕助力脱贫攻坚、护航经济发展、守护一方平安等中心大局,忠诚履职、默默奉献,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防范化解风险、守护公共安全、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各个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会东长期保持平安和谐稳定的事实充分证明,会东公安是一支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忠诚履职的队伍;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是一支值得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高度信赖的队伍。


  环江红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结合会东公安实际,扬长避短,把贯彻落实好全国、省、州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牢抓实抓细。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坚决筑牢政治安全、社会安定、公平正义、人民安宁的铜墙铁壁。要树牢“稳是大局、稳是政绩、稳是胜利”理念,聚焦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维护社会政治大局稳定履职尽责,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队伍建设,全面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毫不动摇坚持政治建警,要毫不动摇坚持从严治警,要毫不动摇坚持改革强警,要毫不动摇坚持从优待警。


  环江红书记要求:全县上下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砥砺奋进,推动全县公安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为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开放宜业、文明幸福、和谐美丽”的现代川滇明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峰就贯彻落实全县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抓好新时代会东公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狠抓政治建警,永葆政治本色。要深刻把握“对党忠诚”这一重大政治命题,始终把“政治建警”作为公安工作的“总开关”,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二是要突出重点,提高战斗力。要首抓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主抓平安建设。三是要合作用力,营造良好氛围。各级各部门要在组织领导、政策支持、经费投入及装备保障等方面加大力度,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作配合,共同研究解决各种问题,形成合力,为公安依法高效履职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公安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送单位:会东公安局 通讯员:李贵英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