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山洪无情人有情 人民交警为人民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21 15:14:3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会东县淌塘镇胡先生满怀感激之情的将一面印有“山洪无情人有情人民交警为人民”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会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嘎吉中队,以此表达对交警的热心救助和诚挚的谢意。“心里非常感激他们,真正的体现了‘山洪无情人有情人民交警为人民’这种不惧艰险,战险情奋勇争先的精神。”淌塘镇胡先生说道。


  事情的来龙去脉还得从8月13日说起。当日上午8时许,胡先生驾驶一辆小型轿车在前往云南省的途中遇到强降雨,在经过乌东德镇三台村时,车辆被困路中间且四个轮子全部陷入淤泥里,车辆动弹不得。情况十分危急,胡先生当即报警请求交警救援。


  接警后,会东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嘎吉中队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找来绳子,多次试图使用警车将被困车辆从淤泥里拉出来,但是根本拉不动。经过三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民警协调到一辆小型施工挖掘机,被困车辆成功脱困。


  一面锦旗代表了胡先生对会东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嘎吉中队尽职尽责、热心为民的肯定。“收到胡先生的锦旗和感谢信,我们感到很欣慰。得到群众的认可,这是对我们工作的激励和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会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嘎吉中队中队长秦正华说道。


  鲜红的锦旗是群众的感谢、信任和肯定,也是交警工作的动力、责任与信心。与群众相伴的每个日日夜夜,交警们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百姓的“幸福指数”!


  报送单位:会东公安交警 通讯员:钟志雨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