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广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钟静一行赴宁南看望慰问对口支援民警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21 15:33:1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18日,广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钟静一行赴宁南看望慰问对口支援民警。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贻斌,宁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洪开明,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赵元,县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县局座谈会上,宁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洪开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元分别介绍了宁南县情、毒情形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口支援工作取得的成效;广安市公安局禁毒援警代表汇报了前期对口支援工作开展情况;并举行了物资捐赠仪式。


  钟静副市长代表广安市公安局党委感谢州公安局、宁南县委、县政府以及县公安局对援凉民警工作和生活上的关怀、照顾,对广安援凉警队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从不忘初心、置顶政治站位,不辱使命、务求工作实效,不虚此行、倍加珍惜机会,不负重托、树好广安形象等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勉励全体援凉民警要再接再厉,发扬广安公安精神,扎实推进对口援建工作。同时,要求各对口援建区县要密切与对口乡镇的沟通,做实硬件、做优软件,全面提升援建地区脱贫攻坚、缉毒执法、基础管控、禁毒社会化等工作成效。钟静副市长指出,禁毒不仅是一项工作,更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一定要跳出公安干禁毒,格局要大,站位要高,要学习凉山禁毒工作的新思路、好方法,从缉毒执法、外流贩毒整治、禁毒社会化工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全力打造兄弟市州警务合作的典范。


  陈贻斌副局长向广安市公安局对凉山禁毒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对口支援民警在凉山期间所作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宁南县局要全力支持援警工作,关心关爱援警的生活,全面做好后勤保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攻坚,全力以赴夺取禁毒攻坚三年行动的全面胜利。


    报送单位:宁南公安局 通讯员:陈治霖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