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盐源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青年民警座谈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25 14:30:4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22日19时,盐源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青年民警座谈会,全局80后民警、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会,特邀州公安局教育整顿第十督导组组长熊建勇及督导成员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孙华主持,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露出席会议。


  会上,州局领导、局党委班子与来自全局各部门、基层所队的80余名青年民警一起紧紧围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畅谈工作、交流思想、自查不足,分别从“加强忠诚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开展自检自查、强化责任担当、激励奋发有为”等六个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表态发言。与会民警发言踊跃,体会深刻,剖析到位,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网安支队政委、教育整顿第十督导组组长熊建勇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主题,紧紧围绕“动员部署”、“时间节点”、“整顿目的”三个关键词向与会民警细致分析吃透横跨三年的教育整顿工作内容,他多次强调“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是现实紧迫的政治任务,是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是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是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全体民辅警必须高度重视,明白此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州局网安支队说比到各深受与会民警交流发言感染,结合此次督导目的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阅读书籍后的感想,在座民警受益匪浅。


  杜露局长与青年民警座谈交流,倾听青年民警心声,勉励大家肩负起新时代使命担当,顽强拼搏、努力奋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要有青年民警的活力、激情、担当和正气,始终朝气蓬勃、敢作敢当、任劳任怨、光明磊落,为建设平安盐源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的召开在全局广大青年民警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为公安事业不懈奋斗的信心与决心,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各项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砥砺奋进勇担当、勇立潮头齐争先,勇当中流砥柱,勇做盐源忠诚卫士,为建设平安盐源贡献自己更大力量。


  报送单位:盐源公安局 通讯员:林燕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