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盐源县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25 14:48:2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23日上午,盐源县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州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中共盐源县委、于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省委、中共凉山州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全州公安工作的实施意见>任务清单》。县委书记邓天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岭明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定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显萍,人武部部长杨文珍,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杨林贵,副县长、公安局长杜露,县法院院长曲木石布,县检察院院长曹文军等同志,县直各部门及各事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公安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民(辅)警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民辅警举行了庄严的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宣誓仪式。副县长、公安局长杜露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州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并用在公安事业上“史无前例、具有划时代、里程碑式的意义”分析概况了各级会议精神。同时,杜露同志用公安工作一切服从服务大政方针、服从服务大局助力脱贫攻坚、服从服务全县长治久安“三个服从服务”,向大会汇报了去年以来全县公安工作情况,并提出了盐源公安下步贯彻落实各级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意见。


  邓天友书记指出,近年来,全县公安机关始终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把使命扛在肩头、放在心上,勇挑重担、经受考验,各项公安业务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事实证明盐源公安是一支特别讲政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是一支关键时刻冲得上、重要时刻靠得住的队伍,是一支党和人民可以信赖的队伍,县委对全县公安工作是满意的。


  就下步工作,邓天友书记要求,一是强化目标、突出重点,主动挑起建设“平安盐源”的责任担当。面对新形势、新风险,务必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紧盯既定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下更大的决心、出有力的措施,以更加出色的工作,保障全县社会政治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二是从严治警、树好形象,努力锻造建设“平安盐源”的公安铁军。要坚定把公安队伍建设作为公安工作的永恒主题,对标“四个铁一般”的标准,努力把每一句话说好、每一起案件办好、每一件事情做好,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高素质盐源公安铁军。三是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全面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坚持把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作为最高的政治原则,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警置于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


  报送单位:盐源公安局通讯员:林燕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