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喜德县公安局召开“彝族年”节后收心暨下一步重点工作部署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1-30 14:50:2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1月27日,喜德县公安局召开“彝族年”节后收心会,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尹浩主持,县局在家党委班子、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彝族年”值班领导、局党委委员陈静汇报了“彝族年”期间安保工作情况。她指出,彝族年期间各部门安保工作有力有序,为全县“过平安彝族年”提供了有力保障。各党委成员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尹浩局长对“彝族年”期间坚守岗位、严格遵守勤务制度、认真完成彝族年安保工作的部门和派出所进行了肯定。他表示,今年的“彝族年”一如既往地呈现了社会治安稳定有序的平安喜德,是每一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民辅警的功劳。在人流、车流双大的局势下,大大增加了安保压力。为了维护全县治安的稳定有序,他们牺牲了与家人团年的时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切实做好了彝族年期间的安保工作。他强调,“奋进5号”专项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要结合县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和“三项体检”工作,切实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地把纪律顶在前头、把责任扛在肩上,以更专业的业务能力、更高的工作水平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县局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报送单位:喜德公安局通讯员:陈静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