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金阳县公安局专题研究目标绩效考核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1-30 15:06:0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1月28日,金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第三十次党委会议,专题研究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在家局党委,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长伍文洪主持。


  会上,苏军政委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伍文洪局长组织各部门逐一汇报绩效考核推进情况,强调要着重汇报短板弱项和困难问题,并针对不足,集智聚力,共同出谋划策,为全年目标绩效考核收官工作开出了良方。


  伍文洪局长指出,处于“慢进亦退”的绩效考核激烈竞争格局中,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必须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抓铁有痕迹,踏石留印”的拼劲,奋力冲刺,攻坚克难,摆脱“总排名末位”的怪圈。


  伍文洪局长强调,一是紧盯目标熟考核。要紧盯目标,看牢考核,了解排名得分的浮动走向,及时调整方法措施,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进一步研究考核,精细掌握规则,确保工作攻坚有方向,更有实效。二是加强对接勤汇报。基层所队要主动汇报工作中存在的“疑难杂症”,针对问题,有的放矢加以解决落地。各警种部门要加强与本地法检两家对接协调,推动案件的快诉快捕快判,进一步推进战果认定,同时加强对接沟通上级条线警种,锁定战果,确保颗粒归仓。三是强化督导提执行。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加强督促问效,全方位传导责任压力,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同时及时发现问题,加强指导纠偏力度,立争在最后的关键时期,用猛力,出成绩,为全面公安绩效考核工作添上浓重的一笔。


  报送单位:金阳县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