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铿锵玫瑰,不负韶华--“巾帼文明岗”了解一下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2-11 15:33:0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020年12月2日,凉山州妇女联合会印发《关于命名2019至2020年度凉山州“巾帼文明岗”的决定》(凉妇发【2020】32号),凉山州交警支队车管所业务大厅被命名为凉山州“巾帼文明岗”称号。

微信图片_20201211153418_看图王.jpg

  凉山州现有机动车保有量88.24万余辆,其中汽车40.61万余辆,摩托车47.63万余辆;机动车驾驶人97.64万余人。凉山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是公安机关为民服务的重要窗口,也是密切警民关系的重要桥梁。我支队车管所担负着全州公安车驾管相关管理和服务工作,同时负责对全州17个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工作。车管所业务大厅总人数24人,其中女职工17人,占总数的70%,是公安交管队伍中典型的“花木兰”团队。车管所女性民辅警已成为业务大厅工作的骨干力量和生力军,她们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水平,以服务促工作,以服务创和谐,发挥女性特有的韧性、细腻和多姿,实现了工作与生活的完美融合,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警精神风貌。


  女人如花,千姿百态,姹紫嫣红,把世界点缀得绚丽多姿,五彩缤纷。有一种花,没有妖娆杏花的胭脂万点,没有雨打梨花的楚楚动人。我支队车管所女警是朵朵铿锵玫瑰,用坚强、自信、勇敢诠释着美丽、感性与温柔,用丹心热血谱写春秋的不朽乐章!她们正在平凡普通忙碌的岗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努力为人民群众服务,为打造群众满意的凉山州交警支队车管所而奋斗!


  凉山州交警支队车管所将以此次命名作为工作的新动力,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持续秉承“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理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弘扬自立自强,敢为人先,无私奉献,争创一流的巾帼精神,发挥“巾帼文明岗”的价值导向作用,不断提升巾帼文明岗的引导力、传播力和影响力,让“巾帼文明岗”的旗帜更加鲜艳。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