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盐源县公安局持续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2-30 16:55:4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连日来,盐源县公安局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通过召开工作推进部署会、座谈会、学习会等系列措施,由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带头,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为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12月28日,盐源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教育整顿集中学习大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孙华主持,由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刘崇华组织学习,在家局党委成员、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局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刘崇华主任领学了《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坚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相关内容,多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坚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全面依法治国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


  期间,刘崇华主任在学习会上按常规以提问的形式随机抽问了各科所队领导干部、民辅警关于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强调全局民辅警要以刮骨疗毒的决心,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查纠问题、整改提升“三大举措”,做到“四个坚决”,即坚决抓好全警政治大轮训、坚决抓实队伍问题查纠、坚决抓好顽瘴痼疾整治、坚决落实督察督导。


  来源:喜德公安局 通讯员:林燕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