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木里县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汇报”座谈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1-12 16:42:4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木里县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汇报”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木里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和群众代表等20人参加,会议由县公安局政委鲁茸里莫主持。


  会前,代表们在木里县局党委的陪同下,参观了县局荣誉室(警史馆)、警用装备、信息决策研判室、110联合指挥大厅。


  会上,县公安局邓明文局长向与会人员从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从严治警等方面做了详细全面的汇报。


  近两年,县局严格按照省厅“1357”战略安排及州公安局“1224”工作思路,紧紧依靠县委、政府,立足木里藏区维稳大局与社会治安现状,勇挑藏区维稳重任,全力护航发展大局,在要事中勇作为,在大事中有担当,在实事中显初心,用务实的举措持续推动木里藏区和谐与稳定,打开了“新三年创一流”的全新发展局面。


  邓明文局长表示,将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委员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不断提高打击、防范、管理、服务等工作水平,为建设和谐美丽木里藏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会代表们围绕公安工作畅所欲言,对木里公安局党委班子、全体民警、辅警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守护木里藏区祥和稳定,社会治安平稳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对木里公安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同时,代表们围绕交通出行、治安管理、户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希望木里公安再接再厉,发挥藏区公安铁军风采,为守护木里藏区和谐稳定不懈奋斗。


  报送单位:木里公安局  通讯员:胡宗敏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