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甘洛一女子冲动跳崖,警方深夜紧急营救送医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3-09 17:27:5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俗话说冲动是魔鬼,冲动会让我们变得极不理智,很多时候,一时的冲动会让我们后悔莫及。3月3日晚10时许,就发生了一起因两人发生口角纠纷,女子冲动之下就跳下了路边十多米山崖的事件。接到求助后,正在卡点执勤的甘洛县特巡大队民、辅警深夜紧急开展营救。


  3月3日晚上10点左右,在距甘洛县城北综合查缉卡点通往甘洛县城方向的G245国道上,一辆小车打着双闪正在掉头。出于职业性的敏感,正在综合查缉卡点执勤的民警胡处伟、阿木吕布、辅警陈子古、毛正华、阿木赤且怀疑此车辆涉嫌酒驾或无证驾驶,遂驾车前往查看。在即将到达嫌疑车辆位置时,一名女子气喘吁吁地跑了上来。“我的一个朋友从公路栏杆旁边跳下了山崖,快帮救一下”。


  胡处伟立即将车停在旁边,借助电筒的光芒往女子跳下山崖的方向望去,有十多米高,下面就是尼日河,看不清底下的情况,也没有能够下去的路。由于平时在卡点执勤,对周围的环境熟悉,在查看了现场的情况后,胡处伟带领辅警快速绕到公路山崖下方一个废旧物品收购点。由于事发紧急,废旧收购点大门上了锁,没有等到人来开门,大家就翻越围墙,进入到废旧收购场内。顺着河坎边奔跑到女子跳崖的下方,对跳崖女子进行搜寻。在电筒光照射下,发现了跳崖女子躺在草丛里面,身体不能动弹,脸上有血迹,身旁有一男子正扶着她。阿木吕布立即通知上面家属拨打了120,他们在下面同男子进行言语上的交流、安慰,稳控其情绪。在安慰、交流过程中,对于该女子对跳崖的原因,男子却不清楚。在120救护车到达之后,特巡大队民、辅警又协助医生利用担架将跳崖女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县医院进行救治后,大家才返回到执勤卡点。


  一时冲动是魔鬼,莫拿生命当儿戏,甘洛警方温馨提醒感情不易,且行且珍惜,保持冷静,三思而行。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采取过激行为,让自己关爱和关爱自己的人留下人生遗憾。


  报送单位:甘洛公安局 通讯员:曾凡勇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