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西昌市公安局开展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3-30 15:21:5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公安干警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3月29日上午,西昌市公安局进行了教育整顿专题党课,西昌市公安局政委陆林安以“狠抓学习教育整治顽瘴固疾数清风正气铸忠诚警魂”为主题,为西昌市公安局全体中层领导及民警代表上了一堂生动务实的专题党课。


  陆林安政委从以下几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分享,第一是是带大家重温建党百年史诗,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历史条件;第二是针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大家分享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例,并进行了认真剖析和探讨;第三是带领大家讨论了学习党史、加强党建和强化党性教育的相关内容;第四是强调了新时期公安工作的职责定位和工作要求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殷切嘱托。陆林安政委的党课内容丰富、立意深远,进一步引导全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着力筑牢全警思想基础,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听课民警深受感染,党课取得了良好成效。


     陆林安政委强调,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西昌公安局 通讯员:邱成瑶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