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普格夹铁派出所进校园开展电信诈骗宣传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5-11 15:14:5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有效降低辖区内青年学生诈骗类案件发案率,不断提高广大师生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5月6日,普格县公安局夹铁派出所组织民警来到瓦达洛小学开展针对防范电信诈骗专题宣传活动。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向学校师生发放宣传彩页资料并介绍了当前青少年在遭遇电信诈骗犯罪突出类型、形式。同时,结合真实案例以及常见的网络电信诈骗类型,将诈骗手段和套路情景再现,告诉在场青少年同学们莫要贪图小便宜,网上刷单、网上贷款都是骗局,给家人、朋友转账前一定要打电话核实对方信息。生动形象的教育大家如何识破骗局,如何避免上当受骗,同时要求师生们向家人传达分享反诈骗知识,使宣传覆盖面不断扩大。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充分了解和掌握了预防电信诈骗常识,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抵制电信诈骗的知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报送单位:普格公安局 通讯员:苏航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