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格公安为游客提供暖心服务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5-11 15:24:5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自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普格县公安局荞窝派出所将教育整顿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强化政治思想引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真正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切实将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游客提供暖心服务。

IMG_20210501_101704_看图王.jpg

  该所时刻在距离游客最近的地方、最需要的地方,通过旅游核心区各项安保、宣传、检查、救助工作措施的落实,倾力用一件件“实事”回应群众诉求和期待,赢得景区及游人的认可。


  近日,该所民辅警在景区巡逻时见两名游客发生争执,民警及时上前询问了解情况,并经过民辅警的耐心调解,两名游客都脸上露出微笑,握手为和。在巡逻的途中,发现地上有一只婴儿鞋掉在地上,经巡逻的民辅警认真的寻找,终于找到失主,并为小婴儿穿上鞋子,赢得了景区和游客的赞扬。


  粗心游客遗忘贵重物品,但游客人已到西昌市,打电话救助,她在回来的路上,希望能帮她找到遗忘了的物品。该所接到电话后,便立即联合景区工作人员进行查找,最终短时间内寻回失物,送到失主手中,赢得了游客的认可。


  此外,有两名游客在排队时因插队而发生争执,其中一名游客更是把另一名游客的手机屏给摔碎了,双方都僵持不下,经该所所长曲比尔布居中调解,纠纷圆满解决,双方都纷纷表示感谢!


  报送单位:普格公安局 通讯员:苏航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