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凉山州公安局隆重举行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1-10 17:26:1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月10日上午,凉山州公安局隆重举行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凉山州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卢晓梅、张建西、袁晓,凉山州公安局退休老同志代表、首次授予和晋升警衔、近期获奖代表、州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凉山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余星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10172336.jpg

  凉山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晓梅在活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2021年,全州公安机关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厅党委坚强领导下,忠实履职保稳定,锐意改革促发展、正风肃纪建队伍,强化责任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各项重点任务。坚决打赢了“火案查处”攻坚战、“禁毒攻坚”巩固战、“净网护网”提升战、“平安守护”行动战。


  凉山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晓梅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建州70周年,保平安、护稳定的任务十分艰巨繁重。全州公安机关要以庆祝第二个“人民警察节”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紧紧围绕“1335”发展布局,以争创“三个典范”为抓手,全面推动队伍建设不断进步和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定维护政治稳定,深入推进平安凉山建设,更好服务全州各族群众,努力锻造凉山公安铁军。


  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活动的全体民警列队肃立,面向国旗致以崇高敬礼。


  之后,在豪迈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红蓝两色警旗徐徐升起,全体民警面向警旗庄严敬礼,高唱警歌。


  升旗仪式上,凉山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余星带领全体民警重温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大家紧握右拳,面向警旗庄严宣誓。全警用响亮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表明了立志献身警察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凉山州公安局  通讯员:谌生智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