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冕宁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肖忠才深入棉沙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1-24 16:14:4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月21日,冕宁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肖忠才深入棉沙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20124161341.jpg

  期间,肖忠才局长与生活困难党员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提振精神,乐观面对生活。肖忠才局长叮嘱乡镇干部给予困难党员更多关心关怀,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积极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党员的心坎上,切实体现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关怀与重视,不仅加深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也强化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慰问结束后,肖忠才局长又深入棉沙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卡点,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互相交流等方式,对棉沙镇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责任制落实、护林员管理、森林防火工作宣传、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时节关卡设立以及防灭火物资准备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


  肖忠才局长指出,近期随着务工人员、外出学生返乡,人员流动较大,加之林区枯木堆积、气候干燥,棉沙镇要充分认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一是始终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这根弦,不断细化各项举措,牢牢守住生态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底线。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村村通、村组广播等平台,增强广大群众防火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物资保障,如有火情,做到快速响应,科学扑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制,切实增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配齐工作力量,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地块,确保棉沙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平稳有序。


  来源:冕宁司法局 通讯员:孙贵兰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