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昭觉县公安局召开“磐石1号”专项行动总结表彰暨上半年绩效评估工作推进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13 16:53:5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13日,昭觉县公安局组织召开“磐石1号”专项行动总结表彰暨上半年绩效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全体民辅警、各派出所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派出所在家民辅警在本地视频会议室参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霍钢主持,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伍文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了副州长、州公安局长梁小辉在全州公安机关“磐石2号”专项行动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1-4月绩效评估工作和“磐石1号”专项行动情况,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磐石1号”专项行动中成效突出的部门及表现优异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安排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和复盘整改发言。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伍文洪对“磐石2号”专项行动及上半年绩效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他要求,一要戒骄戒躁,加强研究分析,认真查找差距。一是正确认识,切勿自满;二是横纵比较,找准差距;三是积极对接,掌握情况。二要思想认识再强化,竞争形势要认清,全力固优补短。一是形势要认清,二是内容要深研,三是攻坚要有力,四是督导要强化。三要认真总结经验,全力争先创优,实现“一流”目标。一是加强经验固化,二是强化荣誉意识,三是坚定“争一流”决心。


  来源:昭觉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