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凉山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召开第三届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座谈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13 16:56:1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扎实推动交警支队机关“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实做深,6月10日上午,交警支队召开第三届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座谈会。王铖支队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高峰副支队长和13名特邀监督员代表出席,支队机关各科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政委杜露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13165503.png

  会上,观看了《凉山公安交管专题片》;高峰副支队长通报了2021年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13名特邀监督员代表对全州公安交管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支队领导为新聘特邀监督员颁发了证书和工作证;王铖支队长代表交警支队汇报了全州公安交警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及下步工作打算。


  王铖指出,警风警纪特邀监督员是凉山公安交管工作的宣传员、信息员,是公安交通民辅警联系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多年来的工作实践证明,凉山公安交警所取得的成绩都凝聚着历届监督员的热心关注,都离不开监督员的大力支持。


  王铖强调,今年以来,在州局党委和在省厅总队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公安交警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指示精神及三级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为牵引,以“减量控大”及“磐石”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全力推动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四降一升”的成效。下步工作中,全州公安交警按照总队、州局关于公安交管工作的要求,落实好凉山公安“1335”战略布局和凉山公安交警“1271”工作思路,确保全州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王铖要求,支队机关各科队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州公安机关“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特邀监督员们反映的问题要照单全收,一一制定整改对策,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立行立改,改出实效;对监督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全面梳理,进一步完善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督促公安交警真正把队伍管得更好,把交管工作做得更有成效。


  王铖希望,特邀监督员们要既当好监督员,也要继续当好公安交管工作的宣传员,多了解公安交管工作,多宣传公安交管工作,帮助讲好凉山公安交警故事。同时,要敢于直言,发现了问题要如实、及时反映,多提好的意见建议,为促进凉山公安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稳住经济、建设平安凉山而共同努力奋斗。


  来源:凉山公安交警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