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会东召开内江市对口支援禁毒工作民警座谈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1-08 16:48:5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月7日,会东县召开内江市公安局对口支援禁毒工作座谈会,热烈欢迎内江市公安局对口支援会东禁毒工作第三批挂职民警。会东县公安局政委、县委禁毒办主任周若鹏、部分在家党委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周若鹏对内江援警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会东县的自然条件、人文地理以及公安局的工作情况向前来支援的内江市公安系统的领导同志们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会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禁毒缉毒大队大队长郑国俊介绍了会东县毒情形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难点等问题,并就双方下一步合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会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邬晓冰表示,将加强衔接,尽快为援警明确岗位职责并做好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内江市支援民警、县公安局挂职副局长吴刚首先感谢了会东县局党委领导对禁毒援警的关心,给援警带来了家一般的温暖,同时希望第三批来援民警能在会东县公安局的领导下,为会东县的禁毒工作再创佳绩。内江市第三批援警代表李世盛表示,在对口支援期间,将严格遵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认清自身定位,珍惜学习机会,尽快熟悉岗位,大胆开展工作,争取尽早融入会东县禁毒工作的大家庭,与会东全县上下一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会东县禁毒工作的好转尽一份绵薄之力。


  会后,内江市对口支援民警与会东县禁毒工作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对接,分赴对口挂职岗位,共同推进会东县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