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资阳-喜德两地召开禁毒援警座谈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1-10 11:04:5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月6日,资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王曲登带领2020年省厅选派的禁毒援警到喜德县公安局开展交接援警工作,并参加县局安排的座谈会。局长尹浩及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政委马红英主持。


  会上,尹浩局长介绍了2019年资阳四名援警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给予高度的肯定。


  在会上,新老援警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和总结发言。


  最后,资阳市禁毒支队政委王登曲做了发言。感谢喜德县局对资阳援警的关心和厚爱。


  并对2020年的援警同志提出要求:一要摆正位置,加强学习;二要服从领导,认真履职;三要勤奋工作,做出亮点;四要遵守纪律,做好表率。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