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州公安局召开禁毒攻坚督战工作部署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2-21 12:41:2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月17日上午,州公安局以视频方式召开禁毒攻坚督战工作部署会。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州委禁毒办主任刘行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局长助理、州委禁毒办副主任伍文洪出席会议,州公安局机关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水电分局、绿色家园分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刘行勇从督战目标、督战对象、督战方式、督战要求等方面解读了《凉山州公安局禁毒攻坚督战工作方案》,并从“为何要督战、怎么理解督战、怎样参与督战”三方面安排部署了禁毒攻坚督战工作。


  刘行勇指出,督战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中央今年1号文件的要求以及省、州委的工作部署,是经州公安局党委研究后作出的重要贯彻措施,体现的是防控工作风险的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体现的是对工作目标任务的责任担当、抓紧抓实,体现的是凉山公安机关禁毒中心警务和全警参与禁毒的决心。督战工作的关键是人和责任,通过督人办事、督人落实,以达到工作落实落地、攻坚成效达标创优。


  刘行勇强调,各督战部门要深度参与指导督促督战对象的工作;要深度参与督战对象的重点工作、重要时间节点工作,掌握与禁毒有关的工作。各部门掌握进度,牢牢紧抓工作的抓手,把握工作的主动性,要注意督战战场在县、乡,督战的阵地在村、组,根本是精准,标准是目标任务,基础是过程,效果是战果。被督战地要用好集中督战的时间,用好相关部门的人员、资源、力量优势,统筹好各项禁毒相关工作的有力有序推进。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