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委禁毒委副主任周述深入昭觉县督战禁毒攻坚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2-24 09:58:2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聚焦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有关县(市)圆满实现禁毒攻坚目标任务。按照州委禁毒委制定的《全州禁毒攻坚督战工作方案》要求,2月19日上午,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委禁毒委副主任周述率督战工作组深入昭觉县开展禁毒攻坚督战工作。


  在督战工作座谈会上,昭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禁毒委主任赫绍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常务副主任蒋勇以及副县长、公安局长、县委禁毒委副主任陆建荣分别汇报了昭觉县禁毒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州公安局禁毒局局长、州委禁毒办常务副主任付海燕客观分析了昭觉县毒情形势、禁毒攻坚难点,并提出工作意见。


  周述强调,第一,以最强的信心、最大的决心,坚定禁毒攻坚目标。要清醒认识当前毒情形势,杜绝盲目乐观、麻痹大意的思想,牢牢锁定“毒情根本好转”这一最终目标,以核心指标作为衡量毒情形势是否全面好转的标准。要看到全国全省全州毒情形势发生的积极变化,进一步在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趋势下,坚定决胜禁毒攻坚的最强信心,笃定主动作为、落实落细、一抓到底的最大决心,坚持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第二,用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实现工作目标。一是注重实效、攻坚克难,抓好全覆盖毒品预防教育。二是丰富手段,抓好全环节戒治管控。三是创新战法、攻坚克难,抓好全链条打击查处。第三,以更明的责任、更严的纪律,保障工作顺利推进。一是“逢毒必查”,提高打处效能。二是“逢月必报”,做好上下衔接,强化信息沟通,注重对责任落实情况的通报。三是“逢责必究”,完善党政总责、政法主责、禁毒办具体负责的责任体系格局,强化组织保障、力量保障、经费保障,坚决逗硬奖惩问责,不断增强禁毒攻坚工作合力。


  州公安局禁毒局副局长、州委禁毒办副主任赵平丽,州公安局科通支队支队长邓均,昭觉县委禁毒委副主任赫绍光、尼莫拉哈以及禁毒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