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州委禁毒委督战会理第一轮禁毒攻坚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3-16 11:53:1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3月12日,州检察院检察长、州委禁毒委副主任刘宁,州公安局副局长武森一行,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韩光荣,副县长、公安局长、县委禁毒委副主任赵鹏的陪同下,到会理县彰冠镇红拉村、县禁毒教育基地督战第一轮禁毒攻坚工作。


  今年以来,会理县禁毒攻坚工作紧紧围绕“深化推进创净土”总体目标,紧盯“重点整治、示范创建、两打三控”工作,以“起步即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的势头,全力开展吸毒人员清理排查管控、禁种铲毒、绿色家园项目推进等工作,全面夯实禁毒基层基础工作,努力推动禁毒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据了解,会理县先后2次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集中社区戒毒社区康复6人、强制戒毒2人,协助重庆警方破获涉毒案件6件,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抓住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多次组织辖区派出所、乡镇、村组开展拉网式禁种铲毒踏查工作;开展禁毒办、“绿色家园”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工作,县委、县政府安排相关经费223.2万元,确保在今年6月前“绿色家园”机构设立、人员到位、经费到位、全面运行。


  刘宁一行充分肯定会理县今年以来禁毒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会理县进一步提高认识,针对存在问题,加强整改;要认真分析当前毒情形势,充分发挥好人民群众的主力军作用,用好“绿色家园”这张牌,在全县形成强大禁毒氛围;要解决好社会面吸毒问题,落实好辖区外流人员贩毒的禁毒责任,打好全面禁毒的人民战争。


  赵鹏表示,会理县将按照州委禁毒委督战会理第一轮禁毒攻坚工作要求,瞄准工作短板,落实整改措施,力争今年成为全州禁毒工作先进县,向州委、州政府和县委、县政府交出满意答卷。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