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会理县政协副主席张波率队到城南街道办事处开展禁毒攻坚集中督战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3-23 12:38:5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3月18日,县政协副主席张波率县公安局、司法局和政协经济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负责人到城南街道办事处开展禁毒攻坚集中督战工作。


  在城南街道办事处,督战工作组听取了街道禁毒防艾专项工作汇报,认真对目前街道禁毒防艾工作情况进行分析研判。重点督查了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年度禁毒工作决策部署、吸毒人员排查管控、对禁毒攻坚保障问题研究落实、禁种铲除工作落实、绿色家园人员配置、工作站建设、索玛花吸毒人员管控系统及向阳花App开展等情况。


  城南街道办事处与派出所、司法所围绕禁毒宣传阵地建设、吸毒人员排查管控、组织劝送绿色家园工作、涉毒高危人员接转管控和涉毒未成年人帮扶救助等具体工作整体推动措施、责任落实进行了深入对接。


  县司法局局长陈波、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秦洪源等部门负责人就禁毒攻坚责任落实、外出人员管控、索玛花吸毒人员管控、毒品铲除、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


  通过督战,县政协副主席张波指出了城南街道办事处目前工作中的不足,要求城南街道办事处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摸清底数,落实责任;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禁毒宣传,要常抓不懈。要聚焦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圆满完成禁毒攻坚工作任务。‍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