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会东召开贯彻“八个三年规划”禁毒工作暨禁毒脱贫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4-02 14:53:1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会东县召开贯彻“八个三年规划”禁毒工作暨禁毒脱贫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县委禁毒办副主任汪庆友主持,县公安局副局长郑国俊及县委禁毒办、禁毒大队全体工作人员、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度“八个三年规划”中禁毒攻坚工作推进方案、《凉山州禁毒助脱贫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并根据会东县实际对方案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细化分工。


  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人要履责尽职到位,抓细抓实日常性、具体性工作,形成动态化、闭环式的工作常态,确保“八个三年规划”禁毒工作整体推进有力有序,多点突破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一要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全面梳理会东县吸毒人员情况,充分发挥绿色家园作用,帮助他们就业脱贫;二要持续深化重点整治和毒品专项打击整治行动。要加强对口整治地区的联系与合作,加大对本地涉毒违法犯罪的查处打击力度;三要全面推进禁毒预防宣传教育。要加强对教育宣传阵地的管理与使用,深入开展“三级书记抓禁毒、千村万户肃毒害”活动以及对单位职工、家属的全面深度宣传活动,确保对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宣传覆盖率达到100%;四要强力推进禁毒攻坚督战工作。县委禁毒委成员单位要围绕禁毒攻坚的系列重点工作,挂包督战乡镇,联合乡镇以战为主、以督为辅,蹲点督、深入战,分兵把口、深入实施,巩固提升禁毒成效。


  会后,县委禁毒办、禁毒大队全体人员还进行了禁毒教育学习,提升自身的禁毒工作能力和专业知识素养,并要求干部职工对家属进行毒品预防教育知识讲解,带头开展禁毒宣传进单位、进家庭。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