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冕宁召开2020年禁毒专职社工培训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4-09 13:19:5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4月1日,冕宁县委禁毒办在县公安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全县禁毒专职社工培训会。培训后,县委禁毒办与禁毒社工开展了座谈。


  培训会邀请州委禁毒办高春杨、陈启奎、沈拉合就戒治管控、重点整治、预防教育三个方面工作进行讲解培训,并现场解答社工提出的问题。


  业务培训结束后,冕宁县委禁毒办组织开展座谈。在座谈会上,县委禁毒办副主任李映兵总结通报了2020年第一季度禁毒工作,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动员大家鼓足干劲、全力投入工作。最后,参会社工现场签订了禁毒工作责任书。


  通过本次培训和座谈,提升了禁毒社工对当前禁毒工作的认识,极大提升了社工业务能力,及时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更加明确工作思路和任务,为决战决胜禁毒攻坚和百日攻坚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