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宁南扎实开展易制毒高危场所排查行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4-10 12:45:3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有效打击制毒违法犯罪行为,最大限度挤压制毒犯罪空间,确保县域内无制毒现象、无制毒物品出现,近期,宁南县委禁毒办组织全县13个乡镇、9个派出所开展易制毒高危场所排查行动。


  主要针对辖区内废旧厂房、养猪场、废弃房屋等场所开展地毯式的排查行动,对可能发生制毒的每个场点进行仔细摸排,真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漏洞。


  开展排查的同时,工作人员就高危场所识别方法等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对举报制毒场所、人员等奖励措施进行说明,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


  本次行动共排查场所32处,未发现制毒违法现象及制毒违法物品。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