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禁毒宣传不放松 疫情防控不打烊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4-13 12:28:0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在当下疫情防控时期,为进一步加强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工作,提高全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4月8日,盐源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联合盐源县妇女联合会、白乌派出所等部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推进禁毒宣传工作。禁毒缉毒大队教导员、盐源县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雷莉、禁毒缉毒大队大队长孙华、白乌派出所所长马志祥等人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向路过的人群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问答、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开展,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为契机,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巧妙地将禁毒宣传内容融入到疫情防控各个环节中,在提醒广大人民群众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他们对毒品的辨识能力,告诫他们要珍爱生命,珍惜自己的家庭,远离毒品,不结交不良人员,为自己和家庭负责。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有效夯实了疫情防控期间禁毒宣传工作责任,让群众迅速获取禁毒宣传知识的同时也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自身防护措施。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