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金阳县委禁毒办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4-21 11:24:1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4月15日,金阳县在县索玛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县委禁毒办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委禁毒办采取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禁毒法律知识、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及禁毒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4副、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答疑法律政策咨询20余人,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法治宣传氛围。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