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盐源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卖运输毒品案 1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5-09 11:30:3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在“奋进2号”专项行动中,盐源县公安局大力推进禁毒大案攻坚工作,近日,盐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布拖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凉山州公安局的支持指导和成都警方的协作配合下破获了一起特大贩卖运输毒品案。

微信图片_20200509112908.jpg

  禁毒大队民警联合布拖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根据前期摸排经营掌握的线索,在成都成华区、武侯区、金牛区等地陆续将涉嫌贩卖运输毒品的阿祖某某、保格某某、吉把某某、曾某武、张某某、塔某某、黄某某等8人抓获,民警乘胜追击,又将7名下级分销商抓捕归案,其中4名吸毒人员。到案后,15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此次行动中,共缴获毒品海洛因520余克,冰毒50克,麻古1克,制毒辅料4500余克,查获毒资30余万元,查扣涉毒车辆1辆,制毒工具1套。


  经盐源县公安局、布拖县公安局、凉山州公安局、成都市警方多方合作摧毁了一个分工明确、层次清晰、涉毒种类多样化的毒品犯罪团伙,15名犯罪团伙成员已悉数落网。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