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宁南召开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推进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5-11 11:26:4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大禁种宣传、踏查铲毒、侦查破案和重点整治工作力度,推动禁种铲毒工作取得明显成效,5月8日,宁南县召开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洪开明,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元,13个镇负责人、县委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赵元就当前禁种铲毒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各镇和禁毒委成员单位要切实明确职责,把禁种铲毒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确保做到三个100%。二是各镇要立足防范,以行政村、居委会、村民小组为单位划分责任区域,组建禁种铲毒队伍,配备必要的装备开展联防联查。三是各镇要结合实际,统筹部署开展针对性的禁种宣传工作,广泛发动群众、引导群众积极举报非法种植活动线索。四是各镇、禁毒委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充分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工作信息的收集和汇报。


  洪开明强调,一是要加强领导,各镇、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认清当前禁种铲毒工作的形势。二是要进一步加大禁种铲毒的宣传力度,在全县范围内张贴禁种铲毒宣传海报,大力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三是成立禁种铲毒工作督导组,深入到各镇检查禁种铲毒工作,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地”。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