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金阳县密集开展禁种铲毒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5-12 12:25:5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进禁种铲毒工作,巩固“零种植零产量”成果目标,坚决打好禁种铲毒攻坚战,按照《州委禁毒办关于进一步加强禁种铲毒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县通过宣传发动、摸底排查、组织踏查等措施密集开展禁种铲毒工作。


  县委禁毒办4月26日组织各乡镇分管领导、辖区派出所、禁毒社工召开了动员会,要求针对历史地块、高山林场、无人区域、田间地头、屋顶、大棚等易种植区域开展排查踏查,要组织一切力量无缝隙、无死角的开展排查工作。4月27日至5月10日,全县34个乡镇、9个辖区派出所、县林业局、县农牧局分别制定方案,层层召开动员会,组织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房前屋后、家庭院落开展踏查,以不放过一村一社、一坡一地、一家一院、一株一苗为要求,开展拉网式联合踏查,截至11日,县域内未发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情况。


  年初以来,全县共召开40余场次动员会,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悬挂38幅宣传横幅、出动50余辆车辆,投入1.7万余人开展了排查踏铲工作。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