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昭觉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暨向阳花、索玛花系统业务培训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5-12 12:38:5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深化禁毒人民战争,深入推进各项禁毒业务工作,全面提升全县毒品综合治理能力,5月8日,昭觉县委禁毒办召开了昭觉县禁毒工作推进会暨索玛花、向阳花系统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县委禁毒办负责人尹军主持,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委禁毒委副主任陆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30个禁毒委成员单位禁毒宣传联络员,45个乡镇禁毒分管领导、禁毒专干,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专(兼)职禁毒社工,县委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尹军解读了《昭觉县禁毒助脱贫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并通报了全县4月禁毒助脱贫百日攻坚行动、易制毒高危场所巡查、向阳花工程、索玛花工程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县委禁毒办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就向阳花系统、索玛花系统具体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进行了培训。


  陆建荣强调,禁毒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关键时期,今年禁毒“摘帽”任务重、责任大,紧抓各项禁毒业务工作刻不容缓。一是加强“铁腕禁毒”,严格落实吸毒人员管控。二是严格落实“昭觉县禁毒防艾二十条”、村规民约相关规定,做好绿色家园相关工作。三是提升“向阳花”、“索玛花”等禁毒工程的业务能力,积极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营造全民禁毒的宣传氛围。四是各乡镇党委政府、工作站人员要加强协作,把各项禁毒工作贯彻落实到位,确保禁毒攻坚取得全面胜利。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