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盐源“特殊”的一堂课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5-18 10:33:3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在校园内营造禁毒的良好氛围,5月13日下午,盐源县泸沽湖派出所教导员、团州委禁毒讲师仁青扎实为泸沽湖中学七年级全体师生带来了“特殊”的一堂课。


  课堂上,仁青扎实引用大量真实的案例,向师生具体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等知识,并通过问答方式与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课后,七年级的全体师生纷纷在禁毒宣传横幅上签名承诺防毒、拒毒。


  通过这堂“特殊”的课,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增强了学校师生对毒品的认识,有效提升其自我防范能力。下一步,盐源县公安局将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组织民辅警进村组、进社区、到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形式多样、生动形象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从而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