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德昌组织开展新一轮全方位禁种铲毒踏查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5-18 10:34:0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德昌县各乡镇(街道)联合森林公安,组织乡镇干部、村干部、护林员、网格员组成工作队,在辖区内全方位、多层次深入开展新一轮禁种铲毒踏查工作。重点对田间地头、偏僻闲置院落、荒山野岭、山林等地进行踏查,坚决做到“不漏掉一户,不放过一株,不留一块死角”。


  同时,扎实开展禁种宣传,制作张贴禁种铲毒系列挂图500余套(1套2张,其中包含毒品原植物识别、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法律法规和举报奖励等内容),从而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禁种铲毒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增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


  经过踏查,德昌县各乡镇(街道)暂未发现有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现象。下一步,德昌县将严格落实“预防得住、发现得了、铲除得尽、打击得狠、追究得严”的工作原则,持续深入开展禁种铲毒工作,巩固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工作成果。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