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禁毒防艾”宣传网格员在行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5-19 18:30:1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让社区居民了解更多关于“禁毒防艾”的基本知识,消除大家对艾滋病的恐慌和误解,着力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5月18日上午,东城街道南苑社区网格员连同市皮防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石柱子路惠民家园门口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两个主题开展。一是“千村万户”禁毒大宣讲大教育活动。由社区网格员及禁毒志愿者在小区内开展禁毒知识宣传,着重宣传罂粟的相关知识,让居民了解罂粟的形状、危害等,告诫居民严禁种植罂粟,一经发现立即上报接受法律处罚;二是防艾宣传。由市皮防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社区网格员、艾防员在街头向过往群众进行艾滋病防治调查,同时填写调查表,并发放宣传单、避孕套等。倡导居民们洁身自爱,预防艾滋。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禁毒防艾意识,为营造和谐、健康、安全的社区氛围奠定基础。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