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州委书记、州委禁毒委第一主任林书成主持召开州委禁毒委主任会议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5-25 11:54:5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5月21日上午,州委禁毒委召开主任会议。州委书记、州委禁毒委第一主任林书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525115336.jpg

  会议传达了近期全国、全省禁毒工作系列会议精神和省领导来凉调研指示精神,通报了凉山禁毒攻坚推进情况,并研究了“绿色家园”产业引进工作情况。禁毒委各副主任就深入推进禁毒攻坚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林书成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推进铁腕治毒夺取全面胜利。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凉山重要指示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国家和省禁毒工作安排部署,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以最大的力度、最严的管控、最硬的措施铁腕禁毒,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实保障。


  林书成要求,要进一步锁定目标节点,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禁毒工作落地见效。要围绕“毒品治理体系全面构建、禁毒工作能力全面提升、摘帽任务全面完成、毒情形势根本好转”目标,落实“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禁种、禁制、禁贩、禁吸并举”要求,健全机制、创新举措,持续抓好预防教育、戒治管控、严打整治等工作,全面完成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吸毒人员全部清零、新吸毒人员滋生速度比全省平均水平低30%、外流贩毒人数大幅下降、禁毒工作群众满意率超过95%、摘掉昭觉、布拖国家层面重点整治“帽子”等重点目标,努力走出具有凉山特色的治毒戒毒新路子。


  林书成强调,要加快“绿色家园”项目建设,因地制宜规划园区产业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加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禁毒防艾宣传力度;要提前做好“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筹备组织工作;要讲好凉山禁毒故事,唱响凉山禁毒攻坚品牌;政法各部门要密切协作、加强沟通,形成强大的缉毒严打合力,切实把省、州《禁毒条例》落实好、贯彻好等。


  州纪检监委、州委政法委、州法院、州检察院、州公安局、州民政局、州经济合作外事局等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州委禁毒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