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冕宁持续开展禁毒警示教育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5-25 11:56:5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禁毒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冕宁狠抓毒品预防教育活动,5月21日,县禁毒办到棉沙镇和磨房沟镇举行禁毒警示教育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525115706.jpg

  警示教育会上,禁毒办相关人员对冕宁禁毒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分析当前毒情形势;通过真实的案例,以案说教、以案释法,让参会人员更直观的感受到毒品对自身、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


  会议强调,要加强疑似吸毒、新增吸毒人员的预防和管控力度;及时对外出务工,务工归家人员进行警示教育和预防教育;要提高思想认识,带头向身边的亲人朋友宣传禁毒知识,让大家一起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对辖区内的重点场所、涉毒高危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坚决遏制种毒、制毒等现象发生;要严打毒品违法犯罪,深化吸毒人员管理服务,持续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和禁毒宣传活动。


  通过禁毒警示教育大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警示教育牢记于心,引以为戒,从自身做起,永不碰毒,并教育和引导全乡人民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自觉远离毒品,努力形成全民参与的社会化禁毒格局。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