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会理县公安局贯彻实施《省州禁毒条例》接受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5-25 12:05:4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5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光平带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16人到县绿色家园,对《四川省禁毒条例》《凉山彝族自治州禁毒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特别对绿色家园的运行、管理和服务情况及戒毒所的管理等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禁毒委副主任赵鹏、通安镇党委书记顾国友、县公安局副局长黄功明及县委禁毒办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刘光平主任一行重点实地检查了绿色家园的社区内基础设施(居民住房、食堂、图书室)、劳动生产厂房以及配套基础设施改造使用情况。


  随后,在绿色家园会议室召开了贯彻落实《省、州禁毒条例》汇报会,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赵鹏从禁毒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条例》的宣传普及贯彻落实情况、绿色家园管理运行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刘光平主任对绿色家园建设及《条例》的贯彻执行情况作了充分肯定,就此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性和目的做了强调,要求做好入驻准备,正式运行后做好管理,规划好园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兴华表示,县公安、县委禁毒办在执行《条例》上较为全面,绿色家园功能改造基本到位,就禁毒委成员单位职能整合、道路畅通、完善功能设施等方面提出建议,让社区人员得到良好的康复就业,进一步把绿色家园建成花园式社区。


  赵鹏副县长表示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要求,认真落实《省州禁毒条例》和加强绿色家园后续管理运行。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