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普格县开展移民安置点禁毒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5-26 09:42:1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普格县禁毒工作质效,实现禁毒攻坚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决战决胜。2020年5月24日,普格县委禁毒办联合荞窝镇派出所、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利用当地赶集的时机,组织宣教人员深入到荞窝镇移民安置点开展“移民安置点禁毒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在活动期间,宣教人员结合地方风俗习惯,采用老百姓喜闻乐见“讲故事”的形式,使用彝汉双语的方式为当地群众宣讲毒品的危害、预防措施、涉毒案例、政策等等警示教育内容。当地群众表示会牢记宣教人员的宣讲,做好家人、亲属的禁毒宣教工作,遵纪守法、远离毒品、积极举报违法犯罪活动,共同建设美丽和谐·绿色无毒家园。


  此次活动粘贴禁毒宣传各类海报4张,放发宣传单2000余张、禁毒生活用品600余套、禁毒标识口袋2000余个,禁毒咨询人数10余人,禁毒宣教辐射人数3000余人。


  (吉波日科)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