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州委禁毒办召开6月份第1次禁毒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13 00:03:4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12日上午,州委禁毒办召开6月份第1次禁毒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州委禁毒办主任刘行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公安局总工程师、州委禁毒办常务副主任付海燕,州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州委禁毒办副主任呼延俊参加会议。


  会议调度了县(市)禁毒攻坚重点工作,对部分县(市)进行了点评。呼延俊副主任通报了全州禁毒百日攻坚推进情况。付海燕常务副主任就禁毒“摘帽”攻坚、校园禁毒图书角迎检、“6.26”活动开展以及全州禁毒攻坚半年推进会筹备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行勇主任结合近期禁毒攻坚推进情况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保持工作状态,充分展示攻坚风貌。目前,我州正处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期,总体上全州禁毒工作态势积极向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全州各级禁毒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攻坚定力,确保干劲不松、措施不减,充分展示良好的攻坚风貌。二是专心研究工作,办法总比困难多。6月以来,禁毒攻坚越下深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越多,各县(市)要认真研究,针对困难问题,创新战法战术,立足四个战场,坚决打赢禁毒助脱贫百日攻坚歼灭战、突出问题治理攻坚战、禁毒任务年度收官战三场战役。“6.26”国际禁毒日期间,各县(市)要创新禁毒宣传形式,在乡镇赶场天搭台开展“警示教育”“公开押解”等活动,充分运用报刊、微视频、公益广告、抖音小视频等方式开展非聚集性禁毒宣传。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解决突出问题。结合百日攻坚的情况来看,有个别县对禁毒工作重视不够,有的县存在盲目乐观的思想,各地务必高度重视,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工作落实落地。四是及时跟踪问效,确保目标绩效实现。三年禁毒攻坚进入最后阶段,剩下的都是最顽固的堡垒、最难啃的硬骨头,各县(市)一定要紧盯问题抓整改落实,真正根治毒品问题,早日实现净土目标。要充分发挥禁毒委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参与禁毒斗争,汇聚形成强大的攻坚合力,不断将禁毒人民战争引向深入。


  州委禁毒办在家副主任及工作人员在州公安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委禁毒办主任、副主任,公安局分管局领导,禁毒办工作人员在本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报送单位:州委禁毒办 通讯员:刘若谦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